旅ling

大一,从广西到山东上大学,地理专业,喜欢阅读,手工,种花种草

关于我来到山东上大学的感受1

         在开学前,我就和我的朋友开玩笑,说我不会是学校最矮的吧。因为我知道山东省平均身高全国第一,而广西是倒数第一。但当我到学校,发现也没有网上的那么夸张,我的身高不是最矮的,而且身边好多山东女生也有和我差不多的身高的。但是山东男生女生高的比例还挺多的。特别是男生真的好多好高的,在体育课上看到一位男生,目测有190呢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很多朋友知道我要来北方上学,都会开玩笑的说我是不是要去澡堂洗澡,我起初也是很害怕,澡堂就是网上看到的那一种。幸好我来学校第一天,我问了帮我拿行李的学长,问了他澡堂是怎么样子的。他笑了笑,说是有隔间的,并不是网上流传的那样子。在那时候我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 在学校隔离宿舍隔离了一周之后,我和几个广西的同学一起去看看澡堂的样子,之后再打算在学校的哪一个澡堂洗澡。我们去到离我们澡堂最近的一个澡堂,进去就发现一楼是男生洗澡的地方,二楼才是女生洗澡的地方。我们上了二楼,打开了门,刚进去几秒,我们立马跑了出来。很明显,我们被吓到了,我们看到了好多裸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⊙﹏⊙于是我们奔赴下一个澡堂,还好,这个澡堂那时候人不是很多,于是我们决定等会收拾好东西到这个澡堂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澡堂是智慧澡堂,可以直接在手机软件上预约,计费也是直接在手机上。那个澡堂的构造是这样的,一进门,两边是柜子,给学生放沐浴露、洗发水什么的。之后左右两边都有两个空间,有很多柜子给学生放临时物品(比如衣服,很多人把衣服脱下放在柜子里,然后只穿内衣内裤,再去隔间洗澡)。再往里边走,就是洗澡的地方,隔间内有大花洒和小花洒,外有帘子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去澡堂洗澡经常能见到裸体,但也是见怪不怪了。在澡堂捂得严严实实的,很多是南方人(比如我)。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