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ling

大一,从广西到山东上大学,地理专业,喜欢阅读,手工,种花种草

我应该是有点运气成分在身上的

  我应该是有点运气成分在身上的。


      去年学校刚开学,我坐出租车到学校门口,拖着行李箱到学校签到处,我看到一位女生在签名,我看着那个名字眼前一亮,这不就是我在宿舍群见到的名字吗,她好像也是广西人。【学校在开学前网上选宿舍,并可以在系统查到舍友名字,宿舍群还是我建的】我于是和她搭话了,哈哈,未来她是我宿舍的舍长。


      到了学校之后,我住进了隔离宿舍,宿舍一共有5个人,而且都是广西人,我们在隔离宿舍只相处了短短的7天,但是我们却相处得特别开心,即使后来分开,但是平时我们见面都会打招呼,有空时也会约着一起玩.


      军训的时候,我的旁边有一位其他专业的女生,我一直以为她是山东人,结果我和她搭话,才知道她是广西人,而且我们的方言都是广西白话,我用方言问:“你听得识我讲什么吗?”她说:“识啊。”之后我们加了QQ,但也没有聊什么天。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,我们竟然在院里面的网宣部面试中见面了。后来我们一直在网宣部中实习,每到部里要开会的时候,我们两个人都偷偷摸鱼聊天。


      上学期开始上第一节英语课的时候,我不小心和舍友分开了。于是我只好到后面找到一个空位坐。那时候我的旁边坐着一位女生,在老师让学生自由讨论的时候,我就和她一起讨论。然后在老师讲到什么内容的时候,她也会说一些她知道的东西给我听。之后我们也没有什么联系,我甚至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。但到了几天后的体育课,我又见到熟悉的身影,我和她在休息的间隙,会一起聊天,聊各种东西,原来她是山东本地人。但我还是不知道她的名字和联系方式。之后还是在一次晚自习点名的时候,我才知道她的名字。再后来,我们分到了同一组,组里还要分为两人一组来分开完成任务,于是我加了她的好友,主动提出想和她一组。再后来,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,一起逛街,吃饭。在寒假的时候,我们每天都有微信联系。

  

  上学期,我在学校的一个网上二手市集逛着,突然看到有一个帖子在寻找一起看书的书友。我很激动,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阅读的人了。于是我和她聊天,之后还加了微信。于是我们成了书友,经常一起讨论自己看过的书,并交流各自的看法。这学期,我们在图书馆面基了,原来她是妥妥的二次元少女。我们约好之后有空,可以一起去图书馆看书。


       这学期,在上课之前,网宣部要开一个简短的会,我在开会的时候,只想着会快点结束,然后我立马跑到隔壁那一栋楼去上课。后来会结束后,我刚跑到一楼,就看到同学发来的消息,说学校排错了教室,于是老师改到另一栋楼的一个教室。你猜是哪个教室?教室我刚才开会的那个教室。我笑了。。。。。。还有一次,也是部门要开会,但我一看时间地点,就是我上英语课那栋楼,我上完英语课就可以去开会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