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ling

大一,从广西到山东上大学,地理专业,喜欢阅读,手工,种花种草

小时候半月一次的购物狂欢


     记得我小时候【2008-2016】,爸爸每半个月会开着摩托车,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超市购物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车上的时候,特别激动,一直在想着等会要买什么东西。这是我和弟弟最开心的时候了。那个时候爸爸会在超市门口等着我们,而我和弟弟会在超市挑选着我们心仪的商品。

       我记得我弟弟每次都会买一包薯片,而我每一次都会买一杯优乐美奶茶。在我弟弟还很小不懂事的时候,我记得他每一次都会在超市买一个玩具,但是那个玩具差不多一周不到就玩坏了,想想就觉得很搞笑。

      我和弟弟选好东西,就去收银台了,我们差不多每次选的东西都会装满一个袋子。在爸爸付了钱之后,我们又坐上车,然后开开心心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每一次到家,我两个堂弟就会出来,来看我们买了什么好吃的。我那时候最开心的就是把好吃的东西带到客厅,然后边看电视边好好享用我的零食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和弟弟长大了,陆续上了初中,买东西自己去买了,爸爸也说我们长大了,想买的东西可以自己买,爸爸的摩托车载我们两个也拥挤起来了。但我还是时常怀念那个时候,想想都会觉得温馨美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